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亦桐职场秀 演绎杜拉拉似时尚风(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8日14:54  新浪娱乐
郑亦桐职场秀演绎杜拉拉似时尚风(图)

郑亦桐

  新浪娱乐讯 近日,郑亦桐参加了由湖南卫视制作的全新大型时尚女性节目《我是大美女》的录制。一袭粉红色的连衣裙更添郑亦桐甜美气质。节目现场,郑亦桐还来了个职场秀,改变形象,演绎杜拉拉似的职场时尚风。郑亦桐表示,其实可以通过服饰搭配让传统的职业服“潮”起来。

  《我是大美女》是由台湾《女人我最大》的前金牌制作人及“女性时尚节目教父”温怀智担纲制作。主持人则是选用了重量级的何炅老师,让一位男性去主持女性节目,可谓创意十足,也就可以打造出另类时尚,让时尚不受局限。

  长相甜美的郑亦桐发挥了本身特点,身穿了一袭粉红色的连衣裙更显甜美高贵气质。虽然在荧屏上她塑造了很多角色,但白领还未尝试过,不过《我是大美女》让她再现职场,做了回职场丽人。大师们通过她所要面试的职位,为她量身打造。郑亦桐开始以为,职场衣服太过硬朗化,很传统,没想到,合理的搭配让它“潮”了起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