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体坛明星关注玉树灾情 NBA球星纳什隔海祈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9日08:58  新京报

  “青海玉树发生了地震。这两年中国发生了很多自然灾害,这是为什么呢,还得多找找原因,还是期望大家多关注那边的情况!玉树,一听这个名字就是个很美的地方,期望平安!”

  ——羽毛球世界冠军鲍春来,4月14日微博(http://t.sina.com.cn)

  “回到家里,青海地震令人痛心,希望他们坚强。一切都会好起来,有很多救助渠道,微博平台上也有在线捐款,即刻行动。让我们一起为受灾群众做些什么吧!”

  ——围棋世界冠军孔杰,4月15日微博

  “我向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请愿,希望如果有前往玉树的任务给我,就像那时候惦念四川灾区的孩子们一样,我现在也希望玉树的孩子们一切平安。刚刚看到的那些照片,太揪心了。我忍着眼泪仔细的看完那些照片,不知道照片里的孩子到底怎么样了。”

  ——原中国体操队队员桑兰,4月14日微博

  “今天来到黄帝故里,祭拜先祖,衷心的祝愿:天下雨,地不摇,中国平安!”

  ——跳水奥运冠军田亮,4月16日微博  

  “这都是怎么了,让我们再次经历地震这样的灾难。今天看到一张照片,几个孩子露天睡觉,心里很难受。大家一起为玉树祈福吧,玉树加油,中国加油!”

  ——游泳世界冠军张琳,4月15日微博

  “愿菩萨慈悲加持所有地震灾民!”

  ——斯诺克球手傅家俊,4月15日微博

  I just heard about the terrible earthquake in Qinghai. I send my prayers to the people and their family。(刚听说青海的地震,我为那里的人们和他们的家人祈祷)

  ——NBA球星纳什,4月15日微博

  (范遥整理)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