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洪晃变口风转批章子怡:说声对不起又有什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9日13:24  汉网-武汉晚报

  本报讯 自“泼墨门”事件以来,章子怡一直处于负面新闻缠身状态,其后的“诈捐门”更是遭到媒体影迷的全面 “围攻”,其形象几乎跌入谷底。不过,也有部分名人明星表达了力挺章子怡的态度,一向敢言的名门痞女洪晃就率先站出来表示要保护“国际章”。不过,前晚亮相某映像节颁奖典礼的洪晃在接受采访时却似乎转了口风,坦言如今看来章子怡有两件事做错了:一是因“泼墨门”这样的绯闻起诉媒体实在是很傻很傻,二是“诈捐门”后坚决不出来道歉实在太伤那些以她为榜样的年轻影迷的心。

  对于章子怡处理近期负面新闻的方式,洪晃坦率道出自己的看法,“我跟她也不熟,不好多说她什么。但哪个演员没什么绯闻啊,泼墨门算什么啊,小打小闹的,这件事挺娱乐的,以娱乐的精神来看,多好玩啊!不过她后来起诉媒体这个事就很傻,有什么好起诉的,哪个演员没有绯闻啊,可能正中人家下怀了,我觉得好傻好傻。但诈捐门出来后章子怡坚决不道歉,我觉得也不对。虽然你没有诚心去欺骗谁,但你没把实底告诉人家,以至于造成公众的误会。任何公众人物都有失足的时候,你咬着牙不道歉有必要吗?其实说声对不起又有什么? ” (易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