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藻李念澄清跳槽事件 病后复工哭到“崩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9日16:08  新浪娱乐
海藻李念澄清跳槽事件病后复工哭到“崩溃”

李念哭到脸部浮肿

海藻李念澄清跳槽事件病后复工哭到“崩溃”

李念哭红双眼

海藻李念澄清跳槽事件病后复工哭到“崩溃”

李念正在补妆

  新浪娱乐讯 近日,因病入院的李念昨日正式复工,回到《经营婚姻》剧组继续拍戏。记者昨日在位于东四环的《经营婚姻》剧组见到“大病初愈”的李念,目前李念虽然身体已经康复,看上去还是疲态倍显。据《经营婚姻》剧组工作人员介绍,昨日李念拍摄的是整部剧的几场重头戏。这几场戏都是跟朱雨辰之间的感情戏,可能跟李念身体不适有关吧,拍哭戏的时候李念“泪如雨下”,导演已经喊“咔”了,李念还在哭。

  李念最近话题不断,“大病初愈”的她却遭遇坊间传言将“跳槽”到华谊兄弟谋发展,并找各种理由推掉“正”东家橙天娱乐为其安排的一切活动,传言让李念一度陷入“不义”,沉寂3天之后,李念决定站出来接受《羊城晚报》的专访,就此事做出了正面的回应。李念表示:“自己从未推过公司(橙天娱乐)为我所安排的活动,只要时间上没有冲突,公司安排的活动我都会上,每天拍戏收工已经是晚上9点了,我还要去上宣传给我安排的杂志拍摄电视访谈的通告。”也许是身体不适还要承受高度密集的工作、也许是受传言影响情绪,昨日记者在片场见到李念时,李念整个人显得非常疲惫。在拍一场与朱雨辰的感情戏时,还一度哭到“止不住”,导演已经喊“咔”,李念还在不停的流泪,看来明星要承受的压力,非常人所能想象,也许李念正是借助拍戏的这个机会,发泄心里的压力吧。

  目前李念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新戏《经营婚姻》的拍摄,另一部由李念主演的电视剧《别对我说谎》即将登陆上海与观众见面,据悉,暑期档李念还将有《房不剩防》和《心跳》两部电影上映,不断有好作品出现的李念,《蜗居》之后事业发展得更是顺风顺水,上升指数频频提高,难怪会成为许多公司“挖角”的对象。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