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鼓手吉他手因涉毒被控制 零点再次涉毒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0日11:56  南方都市报
鼓手吉他手因涉毒被控制零点再次涉毒

“零点”再陷涉毒风波,左一和右一分别是二毛和大毛。

  本报讯 (记者 黄锐海)北京警方前日证实,“零点”乐队鼓手二毛和吉他手大毛因涉毒被控制。这已是“零点”乐队第二次爆出涉毒事件,而且两次都与大毛有牵连。

  据警方介绍,早前他们接到群众举报,称在北京海淀区西三旗某小区有人吸毒。于是警方在本月15日采取了缉毒行动,在这次行动中,警方控制多名涉嫌毒品犯罪和吸毒人员。其中,包括李小俊和李瑛,两人均为“零点”乐队成员。

  这已经是“零点”成员第二次爆出涉毒风波,而且两次均涉及大毛李瑛。2004年4月9日,“零点”在青岛演出后,大毛和键盘手朝洛蒙到达水晶花夜总会。约10分钟后,当地警方例行检查,查出现场的红酒中含有“摇头丸”成分,之后经调查,大毛尿检结果为阴性,朝洛蒙为阳性。

  时隔六年,“零点”再陷涉毒风波。对于大毛、二毛涉毒事件,警方未作详细介绍,仅表示目前,二毛李小俊涉嫌容留他人吸毒,被刑事拘留,而大毛李瑛则被治安拘留。

  据悉,大毛、二毛当日是在二毛位于西三旗的家中吸食冰毒。也有知情人士透露:“大毛在六年前的涉毒事件后,受到很大打击,心情抑郁,很长时间是什么活动都参加不了,这一抑郁,就希望能找到个出口,于是走来走去,又掉进了毒品的圈子里。”目前,该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