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静蕾最新写真曝光 自认在片场是工作狂(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0日15:18  新浪娱乐
徐静蕾最新写真曝光自认在片场是工作狂(图)

徐静蕾

徐静蕾最新写真曝光自认在片场是工作狂(图)

徐静蕾坦诚只喜欢才子

徐静蕾最新写真曝光自认在片场是工作狂(图)

徐静蕾写真

  新浪娱乐讯 徐静蕾自认在片场是个工作狂女人,整个世界都是她的。她介绍,“跟我以前导的片子不同,杜拉拉很轻松,毕竟没有生离死别的场面,结局也是团圆收场”,与原著相比,徐静蕾更多关注的以杜拉拉为代表的白领女性的成长历程。

  徐静蕾曾说自己是接着“地气”的人,她也是这样要求自己的。例如随意的着装,随意地和年轻的导演合作,感觉好玩就行;她不喜欢化妆,不喜欢在摄影棚里拍照;她坚持认为演员跟模特不一样。模特可以化得前卫的妆,打扮得出位一点也没问题,但演员不能丢掉自己的本色太多。

  即使是《杜拉拉》的票房一路飘红,票房过亿之说也仿佛只是时间的问题,但徐静蕾似乎还是那个大家眼里依旧是那个忙忙叨叨一直在做着自己乐于的事情的女演员、女商人Or女导演。不在乎别人的眼光,不计较得失,并忠于自己。

  “晚点起床,下午做个瑜伽,与一帮朋友一起吃个晚饭,晚上看一张特别好看的DVD。这就是我能想象到的最快乐的一天”------------徐静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