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建斌蒋勤勤情系玉树 夫妻携手捐善款(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1日11:27  新浪娱乐
陈建斌蒋勤勤情系玉树夫妻携手捐善款(图)

电汇凭证

陈建斌蒋勤勤情系玉树夫妻携手捐善款(图)

陈建斌蒋勤勤

  新浪娱乐讯 4月14日发生在青海玉树的地震,导致了震中及周边地区灾情严重,而身在剧组拍戏的蒋勤勤陈建斌夫妻,在繁忙紧张的拍摄工作的同时,时刻牵挂着地震的灾情。

  曾经在08年512大地震后曾亲赴地震重灾区的蒋勤勤,看到青海灾区的画面,心里感到非常难过,尤其是许多校园被震倒导致学生和孩子们伤亡的消息,身为母亲的她更是感同身受,倍感心痛。陈建斌面对这样的地震灾难,也表示愿意为灾区奉献自己微薄的心力,为灾区人民加油,为玉树加油。

  灾难虽然来临,蒋勤勤陈建斌两人,愿用自己的爱心,去温暖灾区人民的心房。两人目前都身在剧组紧张的工作状态中,不能亲赴灾区,但即刻委托经纪人为地震灾区捐出了善款二十万元,投入到灾后重建,也希望透过此举凝聚大家的爱心,大爱无疆,让灾区的人民们感受到丝丝温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