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佟大为关悦再捐款 购实物解灾区燃眉之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1日16:22  新浪娱乐
佟大为关悦再捐款购实物解灾区燃眉之急

佟大为,关悦捐赠票据

佟大为关悦再捐款购实物解灾区燃眉之急

佟大为、关悦夫妇

  新浪娱乐讯 继为云贵旱情献出爱心、捐款15万用于送水活动之后,佟大为关悦夫妇再次联系了中国扶贫基金会,捐款20万元用于灾区同胞发放基本的生活津贴和购买氧气瓶建立氧气站,为幸存者和志愿者提供氧气支持。

  此次玉树地震牵动无数国人的心。当天,佟大为正在台湾取景赶拍电影《长城外面故乡》,与远在大陆的妻子关悦第一时间取得联系,通晓抢险救灾情况,随时准备献出自己的微薄之力。

  在获悉此次高原地震给生还者和救援者带来了极大的生存考验后,佟大为关悦夫妇多方联系,终于找到了中国扶贫基金会,捐款20万元,以用于实物的购买,把自己的爱心转化为当地人民日常消费补贴发放和氧气站建立,以解当地灾情的燃眉之急。

  佟大为关悦夫妇表示希望此次受灾的同胞能尽快恢复起来,大家和小家一起携手,重建家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