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亚文生日心系玉树 呼吁粉丝同献爱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1日17:03  新浪娱乐
朱亚文生日心系玉树呼吁粉丝同献爱心

朱亚文

  新浪娱乐讯 近日,青海玉树的7.1级地震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今日(4月21日),全国举行哀悼活动,各族人民对玉树遇难同胞表示深切的哀悼。今天恰好也是青年演员朱亚文的生日,在这个本该庆祝的日子,为了表达对同胞的哀悼,朱亚文取消了一切生日庆祝活动,并且呼吁他的粉丝多为灾区同胞贡献自己的爱心。

  英俊小生朱亚文,4月21日正是他的生日,在得知今天要举行全国哀悼的消息后,朱亚文立即取消了原本的庆祝活动,并且婉言谢绝了要来探班庆生的粉丝们。今早五时,朱亚文便早早起床投入了紧张的拍摄当中。他表示,“谢谢各位亚麻们送给我的生日礼物,我非常感动,我会更加努力拍出更多更好的影视作品来回报给观众、粉丝,同时我也希望各位亚麻们能够把对我生日的祝福更多的关注在玉树的受灾同胞身上,鼓励他们稳定心情,重建家园,尽可能地奉献自己的一点爱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