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冯小刚孟广美发起环保新主张 低碳之春明星开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2日14:3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10低碳之春明星演唱会将于4月22日在北京世贸天阶举行,主题为8度C-北京旋绿,本次明星演唱会由冯小刚担任总导演,活动发起人孟广美担任主持人,此次活动得到了张国立邓婕,还有徐帆等人的大力支持。届时众多等华谊群星,加上两岸三地的演艺、体育明星都会参加这次公益演出。

  由世贸天阶和贯辰传媒联合主办的“8℃-北京旋绿——2010世贸天阶低碳之春明星演唱会”将在北京世贸天阶广场巨型“天幕”之下举行。作为此次活动的发起人之一,知名主持人孟广美主持这台公益盛会。本次活动将力邀中国著名电影导演冯小刚担任总导演,他也是近年来“绿色电影运动”的重要发起人和推动人。在导演冯小刚的倡导下,众多热衷环保公益事业的演艺明星积极参与。演艺界著名表演艺术家陈道明、张国立、徐帆、邓婕,黄晓明、羽??泉、张靓颖阿杜、郭峰、陈楚生李健等众多嘉宾都将悉数到场,身体力行地表达对城市低碳环保事业的关注。

  大力倡导低碳环保事业的孟广美常年致力于公益活动,这次又有大动作的孟广美表示还要感谢众多艺人和媒体朋友的支持,这次的公益活动才能得以实现。孟广美在生活中一直身体力行的将环保从小事做起,自己携带餐具,进行垃圾分类,并且带动身边人养成好习惯。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