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巧巧回应“饭局门”:被邀很正常 拒绝更正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3日15:00  中国新闻网
金巧巧回应“饭局门”:被邀很正常拒绝更正常
金巧巧

  中新网4月23日电 最近,一直闹得沸沸扬扬的金巧巧“短信门”、“饭局门”真相终于初次浮出了水面,并查明了“点火煽风”的来源。今日凌晨,被誉为娱乐圈“带头大姐”的金巧巧首次在她的博客上进行正面回应。

  据了解,整件事件来龙去脉是因为金巧巧遗失手机一部,“捡到手机的人”发现其中存有某老板钦点金巧巧吃饭的短信,其人在邮件中称,娱乐圈常有一些中介以接通告或者接广告的暗语来联系女艺人卖淫, 这个“捡到手机的人”截了短信的图片发布网络,之后此事被迅速上升为“饭局门”,外界对于此事以各种不贴实际的猜测方式去下结论。

  而当事人金巧巧一直忙于应付状告宋祖德侵害名誉权官司和新歌专辑发布会,但她也没有忽略因为丢手机而引发的所谓“短信门”、“饭局门”。经过多方寻找,金巧巧的助手在某著名论坛上发现了一个可能是捡手机的人发的帖子。《娱乐快报》记者也亲自登陆这个论坛,发现这个人的相册里有很多短信的截图照片,但是帖子里却只发了邀请人单方面的信息,而并没有当事人金巧巧回复的信息内容,接受采访时金巧巧称,“我不知道这个人(捡手机的人)居心何在?这是在有意识地引导大家误会,还是有其他目的?”

  关于“短信门”这个事,“带头大姐”金巧巧首次回应表示,“无论是手机丢了还是收到这样的短信,都算一件很正常的事,拒绝去饭局这更正常,但是媒体上发布的信息只是单方面的发送人的信息,这就不正常了!”(一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