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奕植树414棵为玉树祈福 大赞“前辈”周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3日17:1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3日电 今天,黄奕在北京金山岭出任绿色出行大使,由于此次任命不久前玉树发生了地震,主办方有意将所有流程简化,以致哀悼。活动前,黄奕特别倡导参与者在一起植树414棵,用以纪念在玉树地震中不幸遇难的群众,并希望借树木的新生,为玉树祈福。同时,她还透露自己将在本月底亲赴玉树灾区,尽自己的绵薄之力。

  扛铁锹种6棵树苗祈福玉树 月底亲赴灾区

  自玉树发生地震以来,黄奕一直密切关注灾情,今天刚刚被任命为“绿色出行大使”的她,当即认购了414棵树苗,纪念玉树的遇难群众。黄奕透露,将种树的棵数定在414是活动开始前自己的想法,寓意为灾区祈福。

  在活动中,黄奕不顾种树区域地势比较陡峭的危险,扛着铁锹爬上山坡干劲十足地亲手种下六棵树。黄奕在过程中特别表示“玉树灾难给那里的人们带去了毁灭性的打击。结合我们绿色出行的主题,我今天认购了414棵树苗,慰藉灾难中失去健康甚至生命的玉树灾民。天灾虽然在所难免,我们大家可以把这次地震作为地球的一个警示,更多的保护地球环境,来减少灾难的发生和民众的苦难。”

  黄奕还透露自己之所以对玉树地震感同身受,源于她在青海果洛地区领养的十个孩子,“果洛和玉树只是隔着几座山,刚听说玉树地震的时候,我特别着急,四处打电话联系他们,确保他们的安全”。据悉,这十个孩子是黄奕一年前在青海的一所希望小学领养的贫困儿童,黄奕和他们关系非常好。

   大赞“前辈”周迅

  在黄奕之前,上一届的“绿色出行大使”是周迅,在谈到这位“前辈”时,黄奕表示“之前是周迅在做这个代言大使,她的工作做的很好,今年变成了我,希望我也能把工作做好”。她还表示,这次为玉树种下414课树是为了让活动变得更有意义。 1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