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晓敏自称运动员 发博客深情缅怀萨马兰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3日17:35  新浪娱乐
吴晓敏自称运动员发博客深情缅怀萨马兰奇

吴晓敏

吴晓敏自称运动员发博客深情缅怀萨马兰奇

吴晓敏博客截图

  新浪娱乐讯 4月21日,是距青海玉树发生地震一周的时间,也是全国哀悼日,就在这举国同悲的日子,前国际奥委会主席萨马兰奇病逝的消息也传遍全球,享年89岁。在得知萨马兰奇不幸逝世的消息后,中国影视演员吴晓敏在个人博客上撰文,表达了自己作为一个中国人对玉树地震逝者以及对萨马兰奇逝世的悲痛心情。

  吴晓敏昨日发布了一片名为《默哀!》的博文,文章内容中她自称曾是中长跑运动员,对于萨马兰奇先生有着很深的情感。虽然从未谋面,但是对于中国人民的这位老朋友,吴晓敏对于他的逝世感到悲伤和遗憾。吴晓敏在文章结尾形容北京下着的雨似眼泪,即是为玉树灾民所流,也是为萨马兰奇的逝世所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