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冯小刚操刀低碳演唱会 众星捐百万助玉树重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4日01:48  京华时报
冯小刚操刀低碳演唱会众星捐百万助玉树重建
冯小刚徐帆骑车倡导低碳

  本报讯(记者侯艳)22日晚,由冯小刚导演的“8℃北京旋绿——2010世贸天阶低碳之春明星演唱会”在京举行。当晚,冯小刚、张国立等捐款100万用于玉树灾后环境重建。

  演唱会汇集多名热衷环保公益事业的演艺明星,包括表演艺术家陈道明、张国立、徐帆邓婕;青年演员黄晓明苗圃;歌手羽泉张靓颖阿杜、郭峰、陈楚生李健等。当晚明星们没有穿着礼服走红地毯,而是统一穿着运动衫,骑自行车经过红地毯。冯导表示,这主要是为提倡低碳的形式。

  当冯小刚与张国立登台,满场响起热烈的掌声。冯导表示:“我和国立、道明,我们几个一商量,每家拿20万,黄晓明、孟广美听说了,积极加入,每个人捐助20万,共募捐到100万,交给山水自然保护中心,专款用于玉树灾区的灾后环境重建,为灾后重建做点事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