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谦用魔术变出漫天飞雪 为玉树儿童祈福(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5日23:02  新浪娱乐

刘谦用魔术变出漫天飞雪为玉树儿童祈福(图) 刘谦用魔术变出漫天飞雪为玉树儿童祈福(图) 刘谦用魔术变出漫天飞雪为玉树儿童祈福(图) 刘谦用魔术变出漫天飞雪为玉树儿童祈福(图)
刘谦 刘谦倒果汁 纷飞的雪花 刘谦表演中

刘谦用魔术变出漫天飞雪为玉树儿童祈福(图) 刘谦用魔术变出漫天飞雪为玉树儿童祈福(图)
刘谦表演魔术瞬间 助手表情吃惊

刘谦用魔术变出漫天飞雪为玉树儿童祈福(图) 刘谦用魔术变出漫天飞雪为玉树儿童祈福(图)
刘谦变魔术 刘谦精彩演出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4月25日,2010“芭莎明星慈善夜”在上海举行。魔术师刘谦受邀担任慈善晚宴的表演嘉宾,他用魔术变出漫天“雪花”,为玉树儿童祈福。

  端坐在台上的刘谦首先发表了一段感性发言:“非洲的孩子没见过雪,他们曾经问我,你是魔术师,能变出雪来给我们看吗?现在我想变这个魔术,希望我实现某个玉树的孩子的愿望。”说完,他将手中剪成雪花状的纸巾塞进盛满清水的杯子,然后团进手中。接着,他慢慢张开双手,无数朵洁白的“雪花”从他指尖飞出,飘洒得漫天遍地。配合着温馨的音乐,场面十分感人。 周文韬/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