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清亮相娱乐大典突破尺度 露背装抢镜(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7日08:40  南方日报
海清亮相娱乐大典突破尺度露背装抢镜(图)
海清

  南方日报讯(驻京记者/陈祥蕉)前晚,由辽宁卫视、光线传媒等共同主办的“2009娱乐大典”在京举行。吴君如黄渤海清闫妮陈奕迅容祖儿梁咏琪等数十位娱乐圈各大领域的“中国年度娱乐榜样”盛装亮相。一向给人保守印象的海清这次以一身性感露背装成功抢镜。

  形象超尺度———

  海清露背礼服大秀身材

  活动现场,海清首次挑战露背晚礼服(见下图),让所有人大感意外。海清坦言,她是第一次尝试如此大的尺度,希望大家能够接受。凭借《双面胶》《蜗居》《媳妇的美好时代》等高收视率电视剧获封“收视女王”,海清还在本届娱乐大典收获年度电视剧女演员奖项。在“娱乐传闻到此为止”互动环节,海清表示曾用30年积攒的积蓄买下一套二手房,自己在现实生活中也经历过“蜗居”般的生活。

  说到海清这样的实力派,赵宝刚导演直言不讳地表示,自己看女演员会不会火首先是看形象,然后是个性魅力,最后就是演技。他称自己最近最关注的电视剧就是海清主演的《媳妇》,对于海清也很赞赏,“她的个性魅力很高,演技很到位,之所以现在才火,就是形象不够完美。”

  行动超尺度———

  黄渤向吴君如现场“表白”

  大典上,香港著名导演陈嘉上周慧敏为吴君如联合颁出了“港台地区年度电影女演员”。吴君如获奖后在台上并没有表现出自己诙谐幽默的一面,反倒有些激动得语无伦次。“我首先要感谢我的女儿,感谢她让我知道了如何做一个母亲。”说到女儿,吴君如显得有些失控,眼含热泪。

  活动现场,黄渤特意模仿去年金马奖张家辉的造型亮相,但一双浅蓝色的皮鞋让吴君如觉得非常奇怪,她直言不讳地嘲笑黄渤的打扮实在“没品”。主办方特意将黄渤出道时的长发形象和陈可辛放在一起,没想到两人非常相似,让吴君如也大吃一惊。黄渤借此向吴君如进行“表白”,笑称吴君如应该多等他几年,而吴君如则连连摆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