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冰冰慈善拍卖百万投折凳 甄子丹争不到项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7日10:0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内地及港台演艺人齐为青海赈灾出力,李冰冰前晚(4月25日晚)在上海举行的慈善拍卖晚宴中,以近100万元人民币投得名牌折凳,而甄子丹在为太太竞投项链时却输给了一位公司老板。

  李冰冰后发制人

  昨晚在香港举行的青海地震关爱演出,有逾二百位艺员身体力行支持。前晚(4月25日晚)在上海举行的“芭莎明星慈善夜”同样有内地、港、台、美、韩逾百位巨星撑场,还举办慈善拍卖,为青海地震及云南旱灾等筹得1,800多万元人民币善款。在拍卖会中鲜有出现的家品竞投激烈,甄子丹与秦海璐等齐出高价竞投Hermes折凳,最后李冰冰后发先至,以999,999元人民币投得并当场试坐,但原来是代集团主席出价。

  甄子丹争输项链

  范冰冰也踊跃出价,与内地艺人弯弯以51万元人民币共同投得Prada手袋。携眷出席的甄子丹欲竞投Qeelin全球独一无二、以875粒钻石及蓝宝石镶嵌的限量版Qin Qin项链,先后出价50万及70万元人民币,但没能在老婆汪诗诗面前展雄风,该项链最后由一位公司老板以80万元人民币投得。

  在慈善晚宴中,主办单位还颁发“十大明星志愿者”大奖,表扬支持公益事务及有突出贡献的艺人,结果由李冰冰、范冰冰、甄子丹、黄晓明、刘亦菲、苏有朋、黄奕、徐若瑄、陆毅及徐静蕾夺得,甄子丹失意拍卖场,获此殊荣当补偿。

  拍卖会气氛热烈,黄奕与张雨绮的富豪男友汪小菲争夺Dior复古粉色晚装,最后黄奕以40万元人民币投得,她同时投得BOTTEGA-VENETA鳄鱼皮手袋,最后以投得两件拍卖品而成为“标后”。汪小菲也顺利以50万元人民币投得全球仅一套的周大福80周年珍藏版套装首饰,获女友张雨绮亲手颁奖。

  哈莉-贝瑞普通话不灵

  奥斯卡影后哈利-贝瑞前晚成为出席芭莎明星慈善夜的首位好莱坞巨星,颁奖仪式后,她被主持人要求讲普通话,但竟被考倒。她只简单说了一句“你好”,几经辛苦才多挤出一句“我爱Expo”。

  刘谦飘雪圆灾童梦

  人气魔术师刘谦为实现玉树小童的愿望,在慈善夜施展下雪魔术,把纸巾剪成雪花形状后浸湿,张开手时雪花纷飞,造成漫天雪花的景象。据知,刘谦的魔术道具受到24小时全天候严密保护,相当大阵仗。

  尚雯婕获赞“国产GaGa”

  华谊旗下艺人尚雯婕型爆慈善夜,一身黑色闪片打扮的她化上差不多覆盖半边脸的烟熏眼妆,加上黄色弯月发型,难怪被网友封为“中国版Lady GaGa”,当晚她与丛浩楠合唱世博展馆主题曲。(鱼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