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宝刚:形象耽误了海清成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7日17:54  金羊网-羊城晚报
赵宝刚:形象耽误了海清成名

海清身着露背晚装小试性感

  由辽宁卫视、光线传媒、《娱乐现场》携手主办的“2009娱乐大典”前晚在北京举行,赵宝刚吴君如海清陈奕迅容祖儿周慧敏等数十位明星出席。获得年度电视剧导演的赵宝刚采访中点破娱乐圈成名潜规则,直言海清成名晚全因形象不够好。

  赵宝刚一手捧红了王志文徐静蕾周迅陆毅孙红雷陈坤等一大批明星,是娱乐圈颇具慧眼的伯乐。对于自己选演员的标准,赵宝刚直言不讳说看女演员会不会火首先看形象,然后是个性魅力,最后才是演技。至于男演员,首先是个性魅力,然后是演技,最后才是形象。他透露自己目前最关注的电视剧就是《媳妇的美好时代》,对于海清也很赞赏,“她很有个性魅力,演技也到位,之所以现在才火,就是形象不够完美。”

  海清当晚以一袭银白色超低露背装惊艳亮相,并称这是自己第一次尝试如此大的着装尺度。她凭借《双面胶》《蜗居》、《媳妇的美好时代》等高收视率电视剧获封“收视女王”,并在本届娱乐大典收获年度电视剧女演员奖项。

  余姝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