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圆圆刘晓庆助阵慈善大典 王菲虚晃一枪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9日03:1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4月28日晚,2010中国慈善排行榜发布典礼暨明星慈善夜活动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刘晓庆金巧巧高圆圆贾静雯、屠洪纲、袁立江珊、李菁、陆川董洁潘粤明夫妇、以及高敏个杨凌等文体明星到场。金巧巧乘豪车现身抢足风头,原本被传会现身的王菲最终缺席,让在场苦等整晚的媒体均遭“虚晃一枪”。

  高圆圆刘晓庆董洁潘粤明助阵

  活动当天,刘晓庆、高圆圆、贾静雯、陆川、董洁和潘粤明夫妇等众多演艺圈明星以及跳水冠军高敏个射击冠军杨凌等体育圈明星到场,明星们在现场依次接受了主办方授予的慈善荣誉证书。在晚宴上,明星们与到场的企业家们同场竞拍,最后所得款项将用语“共铸中国心”全国贫困家庭心脑血管疾病患儿的救助,该项目由中国社工协会“共铸中国心基金计划”具体实施,主要救助陕西、四川、内蒙古和青海等地区的患者。

  金巧巧抢镜王菲虚晃一枪

  而当天最受关注的则是天后王菲的行踪,此前主办方曾放出消息称王菲和李亚鹏夫妇会出席这次的慈善晚宴,因此当天媒体格外紧张,早早到场等候且个个都是如临大敌般保持警惕。下午5点钟明星陆续开始走红毯,一辆豪华奔驰迈巴赫突然出现在会场门口,众多媒体记者立刻蜂拥过去,用长枪短炮瞄准目标人物,结果车里出来的不是王菲夫妇而是金巧巧和屠洪纲,短发造型亮相的金巧巧在豪车的衬托下抢足风头。

  如此场面反复上演多次,直到最后晚宴结束王菲始终没有现身,身经百战的老记们遭“虚晃一枪”,空欢喜一场后只好悻悻收工。李青/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