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连杰谈艺人做慈善:公益排第一 捐款要持久

  青海玉树地震牵动着所有人的心,虽然不能前往灾区当志愿者,但明星艺人们也纷纷捐款献上了自己的一片爱心。作为“壹基金”的发起者,李连杰身体力行亲自前往玉树慰问灾区同胞,随后他来到成都,参与了成都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这里是成都》独家访谈节目录制,畅谈捐款的有关问题。据悉,“壹基金”今年也入驻了热波音乐节,会和其他公益组织一起带来各种公益互动活动。

  当天,李连杰在参加了绿色公司年会后便直接赶赴了成都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这里是成都》栏目演播室,录制了长达两个小时的访谈。刚从玉树灾区返回的李连杰穿着非常朴素,一顶鸭舌帽、一双旧板鞋,谈吐间丝毫没有明星派头。从功夫小子到国际巨星,再到慈善大使,李连杰坦言现在的自己已经把公益放在了生活的第一位。在访谈现场,李连杰还代表“壹基金”特别联合《这里是成都》栏目,共同发起了为玉树灾区建立一座环保垃圾站的募捐倡议。而对于目前诸多捐款方式,李连杰也谈了他的看法,他反对所谓的“裸捐”,更不鼓励“激情”的捐款,倡导一种持久的捐款模式。当主持人7音问及“壹基金”筹集的捐款发放后的余款去向时,李连杰更是一一详细回答。节目将于今晚22:20播出。

  记者 刘青青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