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奢香夫人》贵州开机 宁静捐款用现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9日10:39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许青红)前天,根据真实历史故事改编的电视剧《奢香夫人》在贵州开机,宁静出演彝族女杰奢香,男主角由吕良伟担纲。

  奢香出生于元末明初乱世,丈夫去世后,奢香力排众议代夫从政,主动接近明朝,为促进汉彝文化交融,稳定西南局势起到了重大作用。明太祖朱元璋曾感叹“奢香归附胜得十万雄兵”。再演少数民族角色,宁静显得非常自信。

  开机仪式上,剧组向贵州捐款,宁静捐出20万元现金。她表示,虽然现金、支票、汇款都是钱,但考虑到最近发生的一些事情,“我决定麻烦一点用现金捐,真金白银让大家看着放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