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宋佳五一带你游上海 讲述世博馆非遗体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30日16:36  新浪娱乐
小宋佳五一带你游上海讲述世博馆非遗体验

小宋佳带你游世博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世界瞩目的世博会将于明日拉开帷幕,小宋佳也如期到达上海,为明日的首日开馆进行准备,她将作为上海世博开幕团特邀明星亲临世博会。现场这场世界文明的盛宴吸引了来自全球的各路文体明星聚集一堂,成龙宋祖英刘翔姚明、小宋佳等众多明星将以各种身份参与到此次盛会中,使得本次世博的星光格外耀眼。

  小宋佳将于五月一日进入世博园,此次活动是以小宋佳带你游世博为主线,意在全景展现世博会各个场馆中的特色和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体现。日前,小宋佳受顶级杂志的邀请作为嘉宾提前进入意大利馆拍摄了时装大片,此次又能成为首批嘉宾第一时间进入世博园,又成为上海世博开幕团特邀明星,宋佳倍感荣幸,她表示能与众人亲临世博会开幕式现场可谓是千载难逢。小宋佳带着些许兴奋:“在世博会,不出国门就可以领略世界各国的生活方式,颇具诱惑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