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笑之才子佳人》首映 郭德纲妙语连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5日14:31  法制晚报
《三笑之才子佳人》首映郭德纲妙语连珠
郭德纲

  “我这不叫雷,是一种境界!”面对现场数百位观众,郭德纲如此解释自己在 《三笑之才子佳人》(以下简称 《三笑》)中的表演。

  昨晚,郭德纲自导自演的“蒜爆”喜剧《三笑》在UME国际影城安贞店、万达国际影城CBD店、世界城星美国际影城等多家影院举行观众见面会,郭德纲率领于谦、高圆圆等主创挨家“串门”;身为该片的总导演和男主角 (饰唐伯虎),郭德纲妙语连珠,笑翻全场。

  “蒜爆对应的是鱼香,但是比起酱爆来,口味更清淡一些。”在万达国际影城CBD店,郭德纲如此解释《三笑》为什么是“蒜爆喜剧”,随后他又笑言自己的目标是要把“三俗”进行到底:“让观众平平安安出门,开开心心回家。”

  而在UME国际影城安贞店,有观众质疑郭德纲在《三笑》中的造型太过雷人——摇滚歌手模样,头上还戴着长长的雉尾做成的帽子,他脱口而出道:“我这不叫雷,是一种境界。”还说:“我查了唐伯虎的画像,两个大眼袋胡子拉碴的,还没我帅呢!”全场大笑。 文/记者喻德术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