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海英指电影界浮躁 炮轰冯小刚“装洋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7日01:47  红网-潇湘晨报

  本报综合报道 话剧《培尔·金特》即将在国家大剧院连演三场,在前日的记者会上,主演孙海英痛批文艺界浮躁之风盛行,感叹:“话剧已死!”随后他的话锋转到了电影界和冯小刚的身上:“冯小刚他装什么洋蒜!”

  也许是对“艺术与商业的关系”这个话题深有感触,孙海英谈到演《培尔·金特》的感受,语调也激动起来,大叹“话剧已死”:“现在的戏剧都是在作假,互相说假话。人们都太浮躁,明明看不懂我们这部戏,只是看个热闹,到半场就回家了,还愣说看得懂——你明白个屁呀!艺术不是因为你懂才来的,是因为不懂才来的,看不懂你就得学!”

  批完话剧界,孙海英直指电影界同样浮躁之风盛行,“电影也是一样,中国现在总有那么两三个人在蹦跶,冯小刚他装什么洋蒜——当然了,他不是艺术片导演,是导娱乐片的,而中国已经是娱乐片的沙漠了!”激动过后,孙海英在接受群访时解释自己并不是针对冯小刚和娱乐片导演,只是因为许多人一味迎合冯小刚的作品:“他有钱啊,太多人愿意给他投钱,愿意捧他臭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