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鹏化身爱的天使 《大兵小将》全部片酬捐灾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7日15:13  新浪娱乐
林鹏化身爱的天使《大兵小将》全部片酬捐灾区

林鹏热心公益事业

林鹏化身爱的天使《大兵小将》全部片酬捐灾区

林鹏参加慈善义演

林鹏化身爱的天使《大兵小将》全部片酬捐灾区

林鹏为旱区送水

  新浪娱乐讯 近来,电影《大兵小将》中饰演歌姬的女演员林鹏引起了人们的注意,作为一名新人倒不是她拍了多少知名的片子,而是她积极参加慈善活动,并成为公益事业机构的宣传大使!

  尽管在电影《大兵小将》中没有多少特写,但是林鹏那双渴望、婉约的眼神还是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如果从出道时间看,林鹏可谓小荷刚露尖尖角,但要看她的慈善事业记录却让人惊叹不已!

  参加成龙组织的义演 ,10分钟募集200万

  2009年12月14日,在成龙的亲自带队下,林鹏、刘承俊、新七小福一众龙家族成员出席了香港无线大型筹款节目《欢乐满东华》,短短十分钟亮相就筹得善款200万港币。之后,林鹏在舞台上卖力地唱新歌《哎哟》,一曲《哎哟》表达对捐助着的感谢,同时也表达了对灾区百姓的深切的关注。

  用双手送去生命之水,情动倾盆大雨

  西南旱灾,揪着全国人民的心。林鹏为此,于2010年3月15日,跑到云南街头进行明星T恤义卖。4月21日,成龙、林鹏、七小福和北京成龙慈善基金会的志愿者代表一起来到了云南灾情最严重的几个地方,他们为当地的百姓送水,送米,送油。林鹏虽然身为一个女子,但依然顶着骄阳,给百姓亲手送去水、米、油。在她的心中,只有亲手把这些物资送到百姓的手中才感到踏实。也许是他们的精神感动了上天,就在他们送物资的当天下起了小雨,这场雨打破了当地200天未下雨的记录。

  首部电影片酬六位数 尽捐慈善

  《大兵小将》是新人林鹏的处女作,其出演片酬也是林鹏的第一笔大额收入。据知情人透漏,林鹏此次出演《大兵小将》女主角的片酬是六位数,她把片酬全部捐给入了北京成龙慈善基金会,并用此笔捐款设立了林鹏爱心专项基金。林鹏说:“虽然这些钱对于灾区不算什么,但是这是我的一片心意,能为灾区做一点点事情,我就很欣慰。”

  媒体界专业人士说:“林鹏在娱乐圈就像一位纯洁的天使,她挥着翅膀,飞过需要爱的地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