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时代好媳妇翁虹海青亲赴玉树献爱心(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7日18:32  新浪娱乐
新时代好媳妇翁虹海青亲赴玉树献爱心(图)

“新时代好媳妇”翁虹海青亲赴玉树 献爱心

  新浪娱乐讯 香港知名影星翁虹因出演电视剧《我的丑爹》中好媳妇——朱玉婷而备受关注,而近日密集的行程,使她连陪伴自己心爱的女儿——小水晶的时间都不多。但在接到《时尚好管家》杂志的邀约时,翁虹二话不说立刻调整了自己的行程,于昨日(6日),与另外一位“好媳妇”海青一同前往青海玉树灾区,慰问当地的孤儿。

  自从青海玉树地区遭受地震灾难之后,翁虹一直关注着玉树灾民的一举一动,除了每日关注新闻报道外,她还积极地参加各种慈善活动并通过自己的博客大力呼吁社会大众多多关注玉树灾民。

  青海玉树地处青海省南部,海拔平均在4000米以上,并且气候寒冷。刚刚经历了大雪侵袭的玉树现在非常的寒冷,并且因为玉树仍处于重灾区,所以条件十分的恶劣。翁虹等一行人到达玉树后,就遭遇到了第一个考验——高原反应。高原反应使翁虹一直感到晕眩和不适。尽管这样,翁虹也没有休息一分钟,到达玉树后,就马不停蹄的赶往了孤儿院看望那里的孩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