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俞灏明否认与宝马富家女交往 回应与刘惜君绯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03:42  信息时报
俞灏明否认与宝马富家女交往回应与刘惜君绯闻

《流星雨2》大团圆结局,俞灏明(左二)、张翰(右二)等出席杀青记者会。伍世然/摄

  信息时报讯 (记者 伍世然) 最近盛传一位富家女狂追俞灏明并大方送宝马车,俞灏明直斥“第一次见识了赤裸裸的炒作”。湖南卫视自拍剧《一起又看流星雨》昨天下午在深圳杀青。最后一场戏是张翰饰演的慕容云海和郑爽饰演的楚雨荨重归于好。无戏一身轻的主演俞灏明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戏中感情:真爱不是楚雨荨

  在《流星雨》第一季中,俞灏明饰演的端木磊因为“大妈头”发型而被批得一无是处。俞灏明透露,除了“大妈头”打理困难,自己对于此造型也不是很满意,“当时我比较尊重造型师的意见,结果最后出来的效果让大家不是很满意,自己也有不开心。第二季我比较多地参与到了造型设计中。”在第二季中,端木磊终于换上了一头清爽的短发。

  在《流星雨2》中,端木磊的性格发生了较大变化,被H4其他三员孤立。俞灏明透露,端木磊与兄弟们反目事出有因,“他们之间发生了重大的事情,会影响端木磊身边的人。他是为了保护他们而故意和他们疏远。”至于感情归宿,在记者的追问下,他透露了一点端倪,“我最后找到了真爱,不过那应该不会是楚雨荨。他和楚雨荨之间的感情在这一季中升华为一种亲情。”

  真实感情:从未恋上“富家女”

  上月,《流星雨2》还在厦门拍摄时,曾传出一名富家女狂追俞灏明,她不仅送给对方红色宝马车,还亲自飞赴厦门探班。“富家女”的介入,导致俞灏明与刘惜君分手。昨日,俞灏明十分愤怒地否认该绯闻,“我从来不认识那个人,也没接受过什么红色宝马车。我算是第一次见识了赤裸裸的炒作!”他还强调,自己绝不会接受别人送的贵重礼物,“我不喜欢红色宝马车!我喜欢强悍一点、阳刚一点的车,像奔驰G55那种越野车之类的。我去年刚拿到驾照,正打算买一部车。不过我会靠自己去买车,就算有人送我奔驰G55我也不会接受!”至于和刘惜君的恋情,他也予以了澄清,“我们只是荧幕情侣,生活中我还没有女朋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