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薇享受做母亲的幸福 是否复出剧本好是关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12:56  南方网-南方都市报

  尽管赵薇产后的首次亮相表现低调,不过刚做妈妈的喜悦依然可见,据港媒报道,赵薇的经纪人兼嫂嫂陈蓉日前接受媒体电话访问时透露,赵薇的新生宝宝长得很健康,经常面带笑容,非常可爱;而赵薇分娩后心情很好,恢复很快,并且在怀孕、生产后都一直有看剧本,但不着急复工。   

  对于何时复工的问题,陈蓉就表示:“她不会很快就开始工作。毕竟要看身体状况,我们心疼她,不希望她太快工作。(不过)赵薇一直都在看剧本,就算怀孕时也在看。现在看看有哪个能打动她,令她有冲动去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