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晓明现身武汉 只“媚”粉丝不理传闻(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4日02:57  汉网-长江日报
黄晓明现身武汉只“媚”粉丝不理传闻(图)
黄小茂

  记者王娟/文 刘洪洋/图

  黑色细条纹西装,灰白圆点图案的衬衣,锃亮的白色皮鞋加上时髦的太阳眼镜。在升温的武汉参与室外活动,“帅哥”黄晓明还是相当注重形象,不仅包裹地严严实实,还自嘲“没有发型就没有爱情”。参与活动的一个小时内,黄晓明全程大展“教主”风度,对粉丝们体贴有加,却在媒体采访环节中三缄其口,“温柔”地拒绝了几乎所有提问。

  火爆现场:贴心教主“媚”粉丝

  帅哥出场,捧场的都是女粉丝。昨日下午,近千名女粉丝把友谊路中百仓储前的小广场堵了个严严实实,满眼都是写着黄晓明字样的黄色招牌。而她们的“教主”也十分领情,一出来就只顾着和她们打招呼:“武汉的朋友们,我又过来了!”

  作为代言人,黄晓明相当敬业。当他参与一个“最美店员”选拔时,主持人问他喜欢什么样的女孩,黄晓明脱口而出:“用飘柔的女孩,更自信!”显然,黄晓明不仅很自信,对粉丝们也很信任。当主持人要求他选出一位选手胜出时,黄晓明聪明地让粉丝帮他拿主意:“大家支持谁我就选谁!”不仅如此,他还在活动中时时照顾粉丝们的感受。选手展示环节时,工作人员拿来椅子请他坐下,他反而站到了椅子上向远处的粉丝们挥手:“大家都站着,我也站着吧!”如此贴心的话语,引来粉丝阵阵尖叫。活动结束时,他主动要求走到后排与粉丝们握手:“我难得来一次武汉,来了就跟她们多呆几分钟!”果然,他还未走近,现场的女孩已经冲了上去,形成了一个严实的包围圈,喊声此起彼伏,现场几乎失控。

  无情后台:对媒体“温柔一刀”

  作为当红小生,黄晓明身上的话题一直不少。近期,又传出他将从华谊跳槽,准备自立门户当老板的消息。记者提起时,黄晓明笑得很温柔,答案却令记者们绝望:“对于这个问题,我不想回应。”事业的问题不回应,感情的问题有戏吗?记者们换个话题,提起他今年年初和香港模特angelababy传出的绯闻。“帅哥配美女刚好啊!”黄晓明笑得更温柔了,眼神诚恳地让人伤心:“这个问题,我也真的不想回应。”

  两个“不想回应”,就草草结束了访问,黄晓明一直很客气地微笑,表示自己急着赶回《赵氏孤儿》的片场拍戏。这位曾经出演《大汉天子》《神雕侠侣》等电视剧而蹿红的男星,近年却接连出演了《叶问2》、《赵氏孤儿》和《唐伯虎点秋香2》等多部大电影,是不是意味着他将重点转向大银幕发展?在助理保护下匆匆离去的黄晓明终于给出了一个答案:“来找我的都是大导演,你要是我的话,你会不去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