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晓明武汉出席代言活动 提Angelababy不开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4日15:31  汉网-武汉晚报
黄晓明武汉出席代言活动提Angelababy不开心

黄晓明耍酷

  本报讯(记者 王慧纯)黄晓明昨日来汉为某品牌代言,把厂商和粉丝都哄得很开心,但被记者问到Angelababy就不开心了。

  昨日气温升高,但丝毫阻挡不了粉丝的热情,活动现场挤满了数百名闻风而来的粉丝。总有网友评价黄晓明演技平平,但在扮演一个帅哥的本职工作上,黄晓明实在是太到位了!昨日他无论一颦一笑,一个无意的小动作,都能引发粉丝的持续尖叫,现场互动把气氛搞得无比火热,一旁的厂商满脸地笑。之前传黄晓明与华谊兄弟约满将跳寰亚,但昨日跟在他身边的还是华谊的工作人员,记者问他传闻是否属实?他不愿做答:“这个问题暂时不想回答。”那网友拍到你和Angelababy逛街的照片是真的吗?黄晓明冷了脸:“走到哪里都被问这个,我现在不想回答这个问题。”经纪人出来挡驾,让等了一个多钟头一无所获的记者问最后一个问题。黄晓明透露正在拍陈凯歌《赵氏孤儿》,以后是准备多拍电影少拍剧了吗?“找我的都是大导演,我能不答应吗?”说完就匆匆往外走,不过他还是会做人,边走边安慰性地拍了拍提问未遂记者的肩,摆出招牌性的笑容:“不好意思啊。”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