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律师:谢晋遗孀徐大雯拒绝宋祖德当面致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4日16:15  新浪娱乐
律师:谢晋遗孀徐大雯拒绝宋祖德当面致歉

徐大雯代理律师富敏荣

  新浪娱乐讯 2010年5月24日中午,宋祖德、刘信达抵达上海静安区人民法院,履行谢晋名誉侵权纠纷一案所做出的判决。宋祖德、刘信达当场提交了致歉声明,并当庭补缴了剩余的15万元罚金。据徐大雯的代理律师富敏荣透露,宋祖德、刘信达认错态度良好,并希望能见徐大雯女士当面表示歉意,但被徐大雯拒绝。

视频:宋祖德法庭致歉谢晋遗孀 将在媒体上道歉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徐大雯在得知今天的结果后表示满意,并感谢法律以及媒体对她的声援。富敏荣表示宋祖德在法庭上态度非常诚恳,他说,“宋祖德从最开始的不履行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又没有按照法院传票规定的时间到法院接受询问,不承认博客是他本人写的,到今天来道歉,态度非常好,在我到法院之前他们已经写好道歉声明,之所以态度转变是因为法院在报纸上刊登的执行公告。”

  随后,富敏荣律师还透露宋祖德、刘信达希望能见徐大雯女士当面表示歉意,被徐大雯拒绝。

  此外,经申请执行人与两被执行人协商,宋祖德和刘信达将于近期联系法院判决所确认的10家媒体,连续10天刊登向原告徐大雯公开赔礼道歉的声明,消除影响,为谢晋恢复名誉。(尤优)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