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子义生日礼物感动王小帅 入戏太深曾被开导(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5日19:20  新浪娱乐
子义生日礼物感动王小帅入戏太深曾被开导(图)

王小帅紧紧拥抱爱徒子义

子义生日礼物感动王小帅入戏太深曾被开导(图)

王小帅曾是子义心灵导师

子义生日礼物感动王小帅入戏太深曾被开导(图)

子义和王小帅一起看DV短片

子义生日礼物感动王小帅入戏太深曾被开导(图)

子义送给王小帅“最棒的礼物”

  新浪娱乐讯 为期12天的戛纳电影节昨天落下帷幕,尽管入围主竞赛单元的唯一一部华语电影《日照重庆》在和众多大师作品的竞争中铩羽而归,但这趟戛纳之行仍然让主创们收获颇丰。导演王小帅在戛纳度过了一个难忘的生日,剧组在游艇上为他庆祝,爱徒子义更是献上一份神秘礼物,让王小帅大呼感动。

  王小帅游艇过生日 子义送上“最棒的礼物”

  王小帅生日当天恰逢《日照重庆》的答谢酒会,双喜临门的剧组选择在游艇上庆祝。心情大好的王小帅频频举杯,笑容满面的接受主创们送上的生日祝福。其中,爱徒子义送上的一份神秘礼物更是让王小帅感动不已。

  原来,子义送上的是自己拍摄制作的DV短片。短片中,子义在戛纳街头找到30多组人,请他们对着镜头给王小帅送上生日祝福。在戛纳棕榈大道上,来自世界各国的情侣,学生,小孩,警察,服务员,沙滩上的比基尼辣妹,摇滚乐队,街头的民间艺人等等,纷纷面对镜头喊出:“Happy birthday 小帅!”。还有人用蹩脚的中文说出“生日快乐,小帅!”这些都是子义一字一句教出的成果。

  据同公司的李菲儿爆料,子义拍DV那天非常热,他在街上顶着太阳找了一天的人,结果中暑了,“回来以后一直吐,我们吓得差点送他去医院。”面对这份满载着爱心和诚意的礼物,王小帅感动得给了子义一个热情的拥抱,“这小子太坏了,太聪明了,我第一次收到这样的礼物,这是我收到的最棒的礼物。”

  子义拍戏入戏太深 王小帅成心灵导师

  据悉,《日照重庆》是子义第一次触电大银幕,剧中疯狂儿子的角色需要演员的投入和爆发力。和角色有类似经历的子义在拍摄中一度由于入戏太深不能自拔,王小帅则适时地充当了心灵导师的角色。

  子义透露,和剧中的林波一样,他的父母也在他很小的时候就离婚了,父亲在他的成长过程中始终缺席,这也让他对角色多了一份理解。在影片拍摄过程中,入戏极深的子义没戏的时候常常把自己关在房间里几天不出来,让大家担心他患上忧郁症。在拍戏之余,王小帅经常和子义谈心,帮他揭开心结,走出阴影,因此子义对王小帅一直充满感激。王小帅也从不掩饰对子义的欣赏,“大家要多关注子义,你们也看了他在《日照重庆》的表演,真的很出彩,以后要多支持他。”(华映/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