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润金牌经纪人出走 孙俪刘烨也要换公司?(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7日10:47  南方网-南方都市报
海润金牌经纪人出走孙俪刘烨也要换公司?(图)

刘烨婚礼上,常继红一直在帮他应付媒体。而今,她也成为新闻的焦点

  新闻背景 曾出品过《亮剑》《长恨歌》《玉观音》《永不瞑目》《重案六组》等电视剧的海润影视集团,是国内最大的影视制作公司。继华谊兄弟创业板上市之后,海润集团也于今年3月完成高达数亿元的第一轮私募,谋求上市。但手下拥有包括蒋雯丽刘烨孙俪等多员猛将的海润“金牌经纪人”常继红,昨日被爆与海润约满,将携所辖艺人集体出走。海润集团主席刘燕铭对外承认了此事,昨日南方都市报记者就此求证事件当事人常继红,对方表示今年确实与海润约满,但此刻自己仍在海润工作,今后是否“出走”仍不确定。(南都记者 黄晓雅)

  常继红将出走是真的

  “海润跟常继红有一个十年合作的约定,今年刚好是第十年,是否继续合作本来双方就需要再谈,本想继续与常继红合作下去,但是按照私募基金要求,海润需采用更为规范化和制度化的管理模式,对经纪公司的利润要求也更高,同时需要更多优秀的艺人、经纪人加盟。但是常继红希望按照过去她的模式运行公司,对新的管理模式并不完全认同。”———5月25日,海润董事局主席刘燕铭向媒体证实了此事。

  “今年我和海润的合约确实到期了,但此刻我还在海润工作。今后会不会离开,我还不确定。”———5月26日,常继红接受南都记者采访时如此表示。

  孙俪等演员何去何从?

  “合约期内的演员,原则上都不会走,合约期满的,我们尊重他们的选择……即使有些演员离开海润,有合适的戏或角色海润仍希望和他们合作。”———5月25日,刘燕铭承认有些演员会离开海润。

  “如果以后我还继续做这个工作的话,不排除带走他们(艺人)的可能。”———5月26日,常继红向南都记者表示会带部分艺人离开。

  业界点评

  “今年娱乐经纪领域的地震尚未结束,海润只是震源之一:孙俪更换经纪人,海润默认蒋雯丽刘烨出走传闻。老实说,常继红的模式其实很有价值,如果不谋求上市或者公司规模化,像王金花现在就是带着旗下艺人舒舒服服地过自己的日子,有句话说得好,工作应该是生活的点缀,而不是生活的全部。今年是解约大年!”

  ———5月26日,完全娱乐周刊出版人、麦特文化总经理陈砺志在其新浪微博(http://t.sina.com.cn)上对“海润地震”进行了点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