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硬朗小生”苏茂洋首触电 扮演神秘花美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7日17:15  新浪娱乐
“硬朗小生”苏茂洋首触电扮演神秘花美男

苏茂洋

  新浪娱乐讯 一部正在热播的《地道英雄》让观众认识了那个有些狡诈却带着可爱,不分是非却看重情义的“周财旺”苏茂洋。随着人气的日渐飙升,苏茂洋趁热打铁,迅速转战电影界,马上便有了第一次“触电”的机会。

  据悉,这次的电影是一部青春文艺题材的影片,讲诉了一群面临毕业的大学生在学业、事业、感情边缘徘徊的复杂情感。影片里,苏茂洋将饰演其中性格最为突出的男孩,与平日他本生开朗活泼的性格有着极大反差,这个角色充满了冷漠与神秘,很有挑战。

  接到新的剧本,苏茂洋很是高兴,而当得知自己的角色,他更是掩饰不住的兴奋。对于一向勇于接受挑战的苏茂洋来说,越是高难度的角色,越能激发出他的“小宇宙”。从小就敢闯敢干的他,出道以来,话剧、音乐剧、电视剧、广告,各类工作尝了个遍,却都还做得有声有色。而这首次触电带来的好机会,看来定是这个影坛新人的又一个“突破口”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