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清片酬15万元不买豪车 仍当“蜗居女”(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9日09:46  上海青年报
海清片酬15万元不买豪车仍当“蜗居女”(图)

海清与黄海波

  因《蜗居》一炮而红的海清,是第16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视后”的热门人选。昨日,海清现身大连为其与《媳妇的美好时代》中的“老公”黄海波一同代言的某汽车品牌站台。在接受本报记者独家采访时,片酬已达到15万元一集的海清竟然自曝至今也没买车。

  本报记者 林艳雯

  看淡“视后”之争

  尽管被著名导演赵宝刚戏称“外形吃亏,红得晚了些”,但海清的演技还是受到了认可,其媳妇形象更是深入人心。日前公布的第16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入围名单中,尽管《蜗居》在最佳剧情、导演、编剧等项目中被判出局,但海清还是凭借该剧入围了“最佳女演员”,还和王珞丹一同成为得奖的最热门候选人。

  昨日记者问及此事,海清很是低调,表示自己忙于工作,并不关心得奖的事。而她口口声声正在忙着的工作,就是陈凯歌的电影《赵氏孤儿》,昨天下午接受完记者的采访后她就要马上搭飞机赶回剧组拍摄。说到拍摄这部电影的感受,海清直言:“我觉得和凯歌导演合作得很愉快,毕竟这是我大银幕的第一个大作品,所以一开始有些紧张,但后来就放松了,和葛优搭档也越演越自然。”

  爆红之后仍节约

  当嘉宾们讲述着自己有房有车就觉得很幸福时,海清也向记者谈起了自己的幸福来,“我不知道幸福具体是什么,虽然我房子是贷款的,车也没有买,但我可以说我现在是幸福的。”

  事实上,海清如今的片酬和所有一线女星看齐,15万元一集的电视剧价码已是女演员的最高价,加之其最近接连不断的影视作品,荷包早就鼓鼓,记者昨天从奇瑞公司了解到,其代言价格也上涨不少,丝毫不逊色于范冰冰周迅等,以至于她昨日不小心透露自己没买车让记者很是意外,“我是觉得没必要,也没想到要去买,而且我们演员也是普通人,没有什么特别。”

  海清用钱的“小心翼翼”还不止于此,去年凭借《蜗居》大红之后,她“砸锅卖铁”在北京三环买了一套二手房,而从去年边开始嚷嚷的装修大业至今都无法开工,只因为她没时间,“我一定要给装修房子留个大档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