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蒲巴甲获华鼎年度新锐演员专业素养调查第一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31日14:30  新浪娱乐
蒲巴甲获华鼎年度新锐演员专业素养调查第一名

蒲巴甲

  作为中国演艺名人公众形象调查的权威发布,第三届华鼎盛典在京隆重举行。演艺界各明星、业内代表盛装见证了各荣誉的颁发。已成功出演多部影视剧的蒲巴甲,获得了“中国年度新锐演员专业素养调查第一名”。可惜因远在四川康定拍戏,蒲巴甲未能前来领奖。同时也用行动证明了勤奋工作的专业素养。

  由于2010重点献礼片《新康定情歌》正在杀青前夕的赶拍阶段,蒲巴甲作为男主角,其戏份不轻。而从康定出来北京领奖,将会影响到剧组至少两天的拍摄进度,赶上山路塌方,耽误时间更长。为了保证剧组的正常拍摄,蒲巴甲特地打电话委托曹可凡为其领奖。作为曾经见证过蒲巴甲获得06好男全国总冠军的著名主持,曹可凡愉快地代其接受了这个荣誉,也同样见证了蒲巴甲这几年成长所得到的公众的认可。这次的蒲巴甲不再是用清澈和纯真赢得观众,而是用这几年一部又一部优秀的影视剧来证明自己的努力,证明自己在“做一个优秀的男演员”路上的探索。

  随着纪念新中国第一个少数民族自治州阿坝州建州六十周年庆的《新康定情歌》接近杀青,蒲巴甲之前主演的另一部励志影片即将于7月5日同全国观众见面。该片反映了伊能静饰演的红斑狼疮病人和家人并肩同病魔斗争的故事,蒲巴甲饰演为伊能静放弃了学业和理想的弟弟。据悉,该片在广电总局终片审查时一刀未剪,通过得异常顺利。每次小范围的内部放映,都让观者眼泪纷飞。有望成为2010年亲情大戏的一匹黑马。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