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伏明霞不知郭晶晶婚讯 相夫教子获老公大赞满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2日08:38  中国新闻网
伏明霞不知郭晶晶婚讯相夫教子获老公大赞满分
伏明霞、梁锦松携手出席活动

  中新网6月2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消息,伏明霞萨顶顶和桑兰等获杂志颁发成功女性大奖,前晚均盛装出席颁奖晚宴,梁锦松专诚来支持太太。同是跳水皇后郭晶晶多次传出婚讯,曾是队友的伏明霞表示大家很久没有联络。她现在专注照顾家庭,老公更给予她120分。问到她会否培育3个小朋友成跳水健将?伏明霞答道:“老公说运动好,但作为职业便不太好。”

  萨顶顶刚从欧洲宣传新碟来港,她去过很多不同国家,她认为现在大家愈来愈统一,她喜欢创新,让大家知道还有很多音乐可以选择。她说:“我从小便反叛,不理其他人是否喜欢。这种思想放在艺术方面是很好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