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章子怡康城筹款全部到账 关爱儿童项目德阳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2日08:47  中国新闻网
章子怡康城筹款全部到账关爱儿童项目德阳启动
章子怡亲切慰问孤儿 图片均来自新华网

  中新网6月2日电 年初的“捐款门”事件使章子怡被网民质疑,2008年5月21日在戛纳为四川地震募集的捐款去向。昨日,章子怡低调现身四川德阳市举行的德阳孤残儿童寄养培训和流浪儿童保护中心发布会,她将当日在康城筹得的40万美元全数捐作这项目。会上,曾受委屈的章子怡更数度激动落泪。

  香港“明报”消息称,此项慈善项目是由德阳市相关机构与英国的关爱儿童组织合作,章子怡基金是项目的主要支持,她将40万美元善款捐出。章子怡致辞时表示,之前经历的一切挫折与压力也是值得的。“对我来说,家是挡天遮雨的屋檐,2008年5月12日的地震消息令我哭了,我希望为失去父母的孩子做些事,虽然不能给他们真正的家,但也有桌椅与挡风雨的住处。”章子怡与孤儿合照又唱歌,感动得落泪。

  关爱组织解释

  英国的关爱儿童组织负责人Robert Glover表示,2008年5月的四川地震后,章子怡慈善基金会已第一时间跟他联系,这两年双方也为了这个慈善项目洽商。章子怡的“捐款门”含冤终真相大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