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章子怡给“诈捐门”自画句号 40万美元7月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2日10:06  都市快报

  记者 冯泽

  章子怡昨日来到四川德阳,参加和“捐款门”至为相关的德阳“资源中心”捐款项目发布会。章子怡情绪非常激动,数度哽咽,更自我表白,称自己“不是遥不可及的章子怡,只是一个怀有感恩之心的女孩儿”。

  虽然章子怡称项目7月开工之时,40万美元就将打入德阳相关账户,不过据德阳市旌阳区儿童福利院吴院长称,项目现在正在招标,什么时候开工,还说不准。所以,40万美元到底什么时候打入账户,现在还是一个未知数。另外,对于“诈捐门”,章子怡现场依然未能给出一个明确的说法,甚至没有安排任何的提问环节。看来,章子怡虽然在低调公关,但似乎依然没有把一切都说清楚的勇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