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章子怡现身四川承诺戛纳40万美金善款7月兑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2日14:09  华商网-重庆时报
章子怡现身四川承诺戛纳40万美金善款7月兑现

提到孩子,章子怡潸然泪下

章子怡现身四川承诺戛纳40万美金善款7月兑现

章子怡

  本报讯(记者 薛姣)昨天是六一国际儿童节,小朋友们的节日。对于章子怡来说,这一天也是非常特殊的。因为昨天下午,章子怡带着自己的承诺入川,一是给一些需要关爱的孩子们送去关怀;二来,则是为自己那笔40万美金(约273万人民币)的戛纳筹款说明去向。

  章子怡的这一次行程,拒绝了成都大部分平面媒体,只选择了其中一家。而在网络媒体上,也只是选择了国内几家知名的门户网站。章子怡的这一作为,让人实在猜不出她意欲何为。

  她的发言煽情但直指核心

  40万美金一分不少汇入

  “捐款门”初期,章子怡经纪人纪灵灵曾向媒体发了一份“关爱儿童组织”委托的声明,这份声明中强调不管认捐是否实现,章子怡都将捐赠40万美金定向资金汇入“关爱儿童组织”的相关账户中,成为“德阳资源中心”某儿童项目的主要赞助方之一。

  昨天下午,章子怡的亮相少了一位娱乐明星的派头,她全程带着严肃的表情,两分多钟的发言也是有备而来,特意准备了一张卡片,一个字一个字念得十分动情,“家是一个温暖的港湾……我们需要给这些孩子一个温暖的家。”两分多钟,她哽咽了好几次,头也没怎么抬。

  虽然这段发言很煽情,但章子怡透露了一个更重要的信息,那就是她之前所说的“德阳资源中心”某儿童项目将在7月份动工,正式的名字叫做:未成年流浪儿童保护中心和孤残儿童家庭寄养培训中心援建项目。

  “这个项目7月份动工,动工后,这40万美金(约273万人民币)将一分不少汇入这个项目的账户上。”

  她的行程简单但富含深意

  重走儿童福利院指定媒体陪同

  昨天下午3点左右开始的发布会,出席的媒体记者虽然不少,但是大部分不在受邀之列,因为章子怡来之前就跟相关单位强调,本地媒体只邀请她指定的一家。

  大家都以为,章子怡这次终于不再那么高调了。但是一些不请自来的本地媒体发现,现场出现了几家章子怡从外地邀请来的门户网站,也就是说这趟入川的事情很快就将众人皆知。

  发布会结束后,章子怡又去了德阳市旌阳区儿童福利院参加爱心活动。早在去年5月,章子怡就曾来过这儿,在那次活动中,章子怡与孩子们一起演唱《感恩的心》,场面十分感人。

  此次,章子怡旧地重游,她带去了牛奶、文具和书本,和孩子们一起做游戏。30分钟里,章子怡做了一次十几个孩子的母亲。

  她的造型朴素但取得人心

  一套端庄素雅一套青春活泼

  昨天的两个活动,章子怡选择了两款不同的造型。发布会上,面对的是政府官员和媒体记者,章子怡穿了一件灰色的连衣裙,白色的领边和腰带相互辉映,整个人端庄素雅。

  而在福利院,章子怡又换了一套衣服,画着卡通图案的白T恤和黑色长裤,这套衣服非常符合六一儿童节这样的大背景,衣服上的图案也一下子拉近了与孩子们的距离,几个孩子也被她逗得一直在笑,说章子怡让他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节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