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知情人称黄奕正办离婚手续 闪电入豪门行为反常

知情人称黄奕正办离婚手续闪电入豪门行为反常
黄奕

  黄奕订婚了?黄奕结婚了?黄奕离婚了?不管是2009年8月的的订婚酒店外泄,还是之后的登记注册信息被曝光,就连最近互联网疯传的婚纱照,黄奕本人都一律抱着“打太极”的态度,从不正面承认自己已婚了。不过,最近一期她做客《非常静距离》的访谈节目播出,在谈及自己的婚姻问题时,黄奕却忍不住辛酸落泪。对于一个闪电嫁入豪门的女星来说,她的这一反常行为直接被媒体归纳为:婚事不顺。甚至有媒体记者联想到了今年4月一位知情人士透露的信息:闪电嫁入豪门的黄奕其实已经在办离婚手续了!

  真黄了?

  婚变证据之一

  谈婚色变,流下伤心泪

  黄奕和商界精英姜凯的婚事最早曝光于去年的8月,网友在网上贴出了俩人的订婚酒店现场,并爆料她和这位金融才俊相识才短短41天就“闪电结婚”。虽然黄奕本人多次否认,但是两人的婚纱照近日却被有心人士放到了网上曝光。于是,一直否认婚讯的黄奕扛不住了,终于松口:自己已订婚,但尚未婚。不过,近日做客好友李静的《非常静距离》访谈节目,谈及婚事,黄奕却突然伤心流泪,哽咽十几秒,并称关于这段婚事背后有很长的故事,只适合跟李静在喝咖啡时私下聊,不适合在电视上播出。“我希望可以生活得随意一点,简单一点。但有时候发现,很多事情让自己束手无策。”黄奕边流泪边吐露心声,李静只好退而求其次问她,是否有足够经验处理生活里出现的这些问题,她回答:“一般发现问题,我基本上都不处理,就搁置起来。”

  正是这段对话引发了人们的好奇。一个刚嫁了身家上百亿的富商的女明星,不但在过去的一年里对婚事三缄其口,被逼无奈之下才承认只是“订婚”, 在谈及婚姻问题时却又莫名流泪,边哭便透露“背后有很长故事”。难道之前知情人士爆料的黄奕婚姻触礁是真有其事?

  婚变证据之二

  知情人称,两人正办离婚手续

  今年4月份,有知情人士对媒体记者透露,黄奕和姜凯在闪电结婚后又“闪电离婚”。事后黄奕在上海出席某活动被记者逮到,她对记者解释,这是一起乌龙事件。原因是姜凯公司的一位员工因被开除而心生怨愤,故意恶作剧。当时记者追问她将会如何处理这名员工,黄奕表示,“查明真相就好,不做过多的追究” ,之后该事件不了了之。不过,随着《非常静距离》的播出,很多人都敏锐地嗅到了两件事情背后的联系,认为4月初的“离婚”事件并非空穴来风。更有知情人士透露,黄奕和姜凯已经超过一月没有联系,两人确实是在办离婚手续。可惜的是,关于黄奕的婚事问题,其经纪公司一直态度含糊。其经纪人、助手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一律以“艺人私事不回应”来作答,导致黄奕的婚事谜团被拉扯得像“老太婆的裹脚布”,又臭又长。记者 陈玲莉

  真好了?

  分手这事都成老黄历啦

  复合这事却弄得此地无银三百两

  都说娱乐圈的爱情来得快去得快,常常是前脚刚宣布分手,后脚就跟别人好了,让人始料不及。不过,分手5年的周杰伦蔡依林“双J恋”昨日被传已秘密复合。而同一时间,被传复合的还有郑秀文许志安。据香港某周刊报导,许志安为了迎回旧爱郑秀文,已在年初把同居女友余德琳“赶出”爱巢,正式复合开始倒数。

  周杰伦蔡依林藕断丝连

  证据:合唱情歌,一起打保龄球

  周杰伦和蔡依林已经分手5年了,但是有关他们复合的传闻依旧被炒得沸沸扬扬。去年,“双J复合打保龄球”一事让传闻四起。近日,一位自称是“录音师”的网友爆出了一份周杰伦演唱歌曲的邀请函,上面显示,周杰伦和蔡依林有望再度对唱情歌,一起演绎迪士尼中国版《歌舞青春》的主题曲《我飞故我在》。据某唱片公司资深企宣陈女士透露,《我飞故我在》于去年就已着手筹备,歌曲本身就是男女情歌对唱,周杰伦和蔡依林是迪士尼高层最为期待的人选,“由于蔡依林的经纪公司和迪士尼有相关的战略合作,所以蔡依林方面很快就答应演唱,而对周杰伦的邀请一度陷入困境,因为版权问题,周杰伦不会轻易接受邀歌。”陈女士透露,有趣的是,蔡依林私下充当说客,亲自与周杰伦沟通此事,而之前所传闻的“双J复合打保龄球”,实质上不是约会谈情,而是蔡依林主动约周杰伦沟通这档“公事”。据悉,当天周杰伦表达出了浓厚的兴趣,表示要等忙完台北演唱会之后,才能写这首歌。此外,还有报道传言称,周杰伦唯一公开承认的女友侯佩岑嫁为他人妇,对他打击甚大,为了报复,他才有了回心转意的念头,想与蔡依林重修旧好。

  许志安郑秀文眉来眼去

  证据:互表衷情,高调幽会

  “一个人的美丽是认真,两个人在一起是缘分。”就像歌中所唱的那样,每一段感情的产生都靠两个字:缘分!这一点,对明星也不例外。许志安、郑秀文曾是娱乐圈中公认的模范情侣,数年前在某颁奖礼上两人曾高调宣言:如果同时拿到最佳男女歌手奖项,就会结婚。但最终,两人没能逃脱分手的魔咒。转眼间,两人分手多年,但彼此默契仍在,除了在演唱会上担任嘉宾,高调深情合唱。许志安现任女友余德琳的存在被媒体评为“透明人”,郑秀文也曾被直击进入许志安寓所聚会。今年初,余德琳搬离许志安爱巢的消息传出,使得许志安和郑秀文的复合传闻日渐加温。随后,香港媒体又报出余德琳通过博客开骂,暗批郑秀文是“奸人”。据悉,许志安、郑秀文的粉丝都盼着他们复合。对此,许志安以郑秀文像“家人”来应对媒体。而忙于演唱会的郑秀文则称赞许志安是最了解、包容自己的人。

  记者 王平平 实习生 陈兴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