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兽兽做世界杯节目主持称不怕被封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4日22:53  金羊网-新快报
兽兽做世界杯节目主持称不怕被封杀
兽兽

  新快报讯 (记者 梁晓雯) 号称“中国第一车模”的兽兽(翟凌)因为不雅视频疯传网络而成为媒体焦点,“兽兽门”事件出现之始曾令翟凌精神接近崩溃。但近来她频频出现在各代言场合,昨日更是同著名主持人伍洲彤、前国脚商毅一同签约酷6网,主持即将开始的世界杯。同样靠炒作红极一时的模特马诺,签约安徽卫视做主持却惨遭封杀,而兽兽昨日称自己完全不怕被封杀。她还表示:“我不会考虑过去,那些不会对现在造成影响。”

  记者了解到,由兽兽主持的这档节目名为《南非“凌”度角》,并不是传统意义上体育节目的风格,主要以时尚元素为特色,带领普通观众看世界杯。之前从未接触过足球的她,信心满满地称在主持前会做很多的准备来避免自己出错。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