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侯耀文遗产案开庭未完待续

  本报讯 (记者 陈蕙茹)  18天之后的6月23日,就是著名相声演员侯耀文三周年祭日。昨日下午2时“侯门官司”在北京西城法院开庭,侯耀文两个女儿侯瓒姐妹起诉伯父侯耀华,以及牛成志、郭晓小夫妇返还侯耀文生前财产一案正式开庭审理,虽然此案已历经了不少司法程序,但昨天一家人才算正式对簿公堂。多家网站全程对庭审过程进行视频直播,昨日法院没有当庭宣布结果。

  昨日除原告侯瓒外,被告郭晓小和牛成志到庭,侯耀华未现身。原被告之间的遗产纠纷主要在两方面,一是现金、二是物品。侯耀华的代理律师答辩称,其一,在侯耀文突然去世后,兄长负责处理其后事,侯耀文生前存款全部用于偿还其生前的欠款,不足部分侯耀华用自己的收入帮其偿还。其二,侯家有家规,遗产要在去世一年后分,在将物品运离侯耀文生前居住别墅前,曾与侯瓒商量,侯瓒表示全权交由大伯侯耀华处理,并且还曾与其母亲前往物品存放区查验。如果原告能证明搬运过程中遗失了物品,可以提出证据。因此,侯耀华代理律师向法院要求驳回原告诉讼请求,因其“没有任何法律依据和事实根据”。

  经过法院调查取证,确认侯耀文名下存款为124·8万元人民币及1万美元,这与原告主张的数额有出入。昨日双方经过法庭交锋还没有得到结局,因此,“侯门”的遗产纠纷仍在继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