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静:豪门,不是你主动敲门就会接纳你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5日08:03  大洋网-广州日报
胡静:豪门,不是你主动敲门就会接纳你的(图)

胡静

胡静:豪门,不是你主动敲门就会接纳你的(图)

幸福的一家三口。

胡静:豪门,不是你主动敲门就会接纳你的(图)

新片中颠覆形象。

  胡静初嫁豪门时,众人纷纷猜测她会淡出演艺圈。可刚生完儿子不到半年,胡静便复出娱乐江湖,一头扎进《爱情维修站》剧组。杀青之际,胡静接受本报专访时,记者发掘了她大大咧咧“强悍勇猛”,又颇有处世智慧的一面。

  文/程雪超

  胡静说

  不知道也不会问老公有多少钱。因为他有钱跟我只有那么一点关系!

  同情贾静雯,她遇人不淑,如果自己遭遇婚变,什么都能舍弃,只要儿子。

  与其千方百计嫁豪门,不如先把自己变成豪门。

  短期内不会再生

  广州日报:网上说你带着儿子跟家人一起祭祖,说是朱熹后人。属实吗?

  胡静:对,我老公是朱熹的后人。他们对老风俗的传承特别讲究,觉得后人一定要认祖归宗,所以那次特意带儿子去。

  广州日报:你介意让孩子、老公和你一起接拍广告,在公众前曝光吗?

  胡静:拍广告我不介意,因为我儿子太可爱了,如果不让大家分享我儿子可爱的时期,太可惜了!先生就不要了!

  广州日报:生个儿子后会不会如释重负?在生男生女方面有没有遇到过压力?会考虑再生个女儿吗?

  胡静:老公这边没有给我压力,男的女的他都喜欢,只要是他的孩子(哈哈),如果我生个女孩也挺好,贴心。暂时没有再生的计划,先生有这个想法,但我觉得过两年再说。

  不过问老公钱财

  广州日报:网上曝光了你被前呼后拥逛商场的照片,入豪门后生活品质是否提高很多?

  胡静:(惊诧)我没有前呼后拥啊!那些人都是我老公、保姆、工作助手。我不知道豪门的门槛是什么标准。我没嫁前,看见喜欢的东西我也能买得起,结婚后老公愿意付的话,那就让他付喽。

  广州日报:干吗不把买名牌直接升级为购私人飞机?

  胡静:我没那么多钱啊!投资拍戏,我挺有能力。不到万不得已,不会开口求老公。也有人问我,你老公有多少钱,我不知道,我没问他。他有没有钱,当然,跟我有一点关系!但对我的生活没有太大改变。

  广州日报:家中的经济大权都是老公管,你不去管吗?

  胡静:我是粗线条的,连自己的经济账都管不好,我不是那种人——他赚多少钱,我必须知道。 

  贾静雯遇人不淑

  广州日报:很多大学生早早订下嫁富二代的目标,你怎么看?

  胡静:坦白说,在现在这样的物质世界,只要爱情不要面包的,真是太少了。嫁豪门也是个人生目标,但关键是怎么去嫁,你去敲豪门的门,别人就能接纳你吗?干吗不先把你自己变成豪门呢?

  广州日报:同样是嫁入豪门,你对贾静雯的遭遇怎么看?

  胡静:遇人不淑。

  广州日报:如果你在她的位置上,遭遇豪门夫家索要赡养费,抢孩子,你会怎么办?

  胡静:(心直口快地)如果有这么一天(朝地上呸呸呸几下),我坚决要儿子,钱我还可以挣,我又不是没了老公活不了的人,儿子,对我太重要了。

  嫁人前,我也在感情上走过弯路,但像翻书一样,翻了就过去了,关键是现在,现在我挺满足的。

  家庭生活

  他对我始终如一

  广州日报:你爸妈对你嫁这个夫婿开始有没有顾虑?

  胡静:我爸妈是普通人家,和天下父母一样,只考量女儿嫁到夫家会否受气。后来老公征服了我爸妈的心。讲个特别小的事,我爸爸关节炎,听说马来西亚有种驱风油,但那种油只在槟城有卖,我爸只无心一说,我老公特意跑到槟城买给我爸。生活中的小事才证明了这个人对你是否用心。

  广州日报:你的追求者中有钱的肯定也不会少,为什么单选他?

  胡静:他对我非常认真和关心,从五年前我认识他,他始终如一。在扬州拍戏时,他来探班,送给我一条我一直想要的珍珠项链,他说“你知道今天什么日子吗?是我们认识五年的日子”,但其实我忘记了。不管今后怎么样,生活中的点滴,他能给予我的,都是珍惜我的表现,我挺感动。

  婆家不反对复出

  广州日报:公婆会不会反对你的工作?

  胡静:我公公已不在世了。虽然我没直接问过她,但婆婆接受当地媒体访问时说,她年轻时是和我公公一起白手起家的。她婆婆没有要求她一定要在家里带孩子不能去外面做事,所以她也没有这样要求我。

  广州日报:为什么这么着急就出来拍戏?

  胡静:婚后,我的心态变得宽容安定,婚姻和孩子都很完美,我现在更想努力在演艺事业上突破。以后,我希望能够做一个好的制片人。

  我生完小孩没几个月就出来工作,家里人开始都不理解。我先生老说欠我一个蜜月,我就跟他提这个事,他就说,那全是因为你没时间啊。

  演艺事业

  想成为吴君如那样的演员

  广州日报:为什么选择《爱情维修站》作为你产后复出的第一部戏?

  胡静:看到《爱情维修站》剧本时,我很兴奋,因为它让我突破了花瓶的角色。最让我高兴的是,导演对我说,这场戏你想哭得多难看就多难看。戏里我是个结婚公证员,性格爽辣,办事干练,郭涛演我丈夫,我对他一直恨铁不成钢。戏中,我和郭涛是大学的恋人,毕业后结婚。一路生活很平淡,做了公务员之后,见了太多的分分合合,就开了一家爱情维修站。给别人维修爱情的过程中,自己的感情却破裂了,破裂之后我们经历了很多反思。

  这个角色很小女人,她把家庭放在第一位,一切的精打细算都是为了家庭。

  广州日报:选择一个这样市井甚至泼辣的角色,听说你诠释得很疯狂?

  胡静:中戏老师曾说我很有喜剧天赋,无奈没有机会发挥。这次有意挑战小市民喜剧,黄瓜算是帮上大忙了。我的招牌动作就是随时随地握着根粗大的黄瓜,一边哭一边塞满口。还有我的钢牙妹造型,老引起片场工作人员笑场。完全没形象。我想证明我不是花瓶,我可以演喜剧,我很喜欢吴君如,我也特别想成为吴君如那样的演员。

  广州日报:印象最深的一场戏是怎么样的?

  胡静:我看到郭涛帮别人写的一封情书,感动得稀里哗啦的,当时是一边涕泪磅礴,一边大吃黄瓜。以前的戏中,连我的哭都是很美的,导演会给出很多要求让我哭得漂亮。而这个戏,导演王宁却颠覆了这种模式,让我呈现出了最真实的哭的状态。

  未遭遇同行的羡慕妒忌恨

  广州日报:为了小孩,像脱戏这样的大尺度会否被你拒绝?

  胡静:脱戏可能不光是孩子问题了,也涉及到家庭问题。没有家庭的时候,我会考虑事业,有了家庭后,就要照顾到家庭的感受了。

  结婚之前接角色特别小心,不爱演年纪太大的、结婚的、有孩子的。结婚后,心态成熟了,不太在意别人觉得我是否年轻,是否漂亮。而在《爱情维修站》里,我还老问导演,可不可以再过一点,导演特别支持,所以我觉得特别开心,觉得自己突破了过去的表演。

  广州日报:在同行中有遭遇过羡慕妒忌恨吗?

  胡静:我的生活圈子简单,朋友都是交了十多年的老朋友。拍戏时有交下朋友,但拍完戏,他忙他的我忙我的,在北京也很少聚。所以没人去给我表达这种羡慕妒忌,但博客微博(http://t.sina.com.cn)有这样话,我也没删,留着考验自己的意志力,总有人要说你不好。自己快不快乐,我自己知道就好了。

  广州日报:你以后会不会转型女强人?我觉得你挺像的。

  胡静:我像啊!我现在还不是。这中间还有很大的一个路程,但是我希望能努力成为一个女强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