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帆受角色启迪 将发起大型公益关爱儿童行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6日09:06  新浪娱乐
徐帆受角色启迪将发起大型公益关爱儿童行动
徐帆

  新浪娱乐讯 备受各界瞩目的冯小刚全新力作《唐山大地震》已经定于7月22日起开始公映。首支预告片曝光后,女主角徐帆的深情演绎让人格外动容!而徐帆在谈起在片中所饰演的“母亲”这个角色时,讲述更多的是这个角色带给她的深远影响。在经过深思熟虑后,徐帆决定发起一项关爱儿童的大型公益活动──“m计划”。

  “M 计划” 将关爱那些在不健康的生长环境中受到心理创伤的儿童。灾难来临的时候,受伤的不仅仅是身体,相比与身体而言,灾难重挫心灵的危害更大,而儿童却是最没有途径表达自己的需求,是最容易被忽视的弱势群体。而除了地震、旱灾、水灾等自然灾害外,对于儿童来说,父母离异、学习压力、同学不和等都是一场灾难,都会影响孩子的健康成长,甚至影响孩子的一生。徐帆表示:“儿童的心理其实很容易被大人们忽略,一些看似很小的事情都会对儿童的心理造成很大的伤害。“M 计划”就是要通过一系列的活动去宣传、去呼吁更多的人去关注儿童的心理健康。使孩子们在相关专业人士的指导和帮助下,尽快走出灾难的阴影,健康快乐的成长!  ”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