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爱儿童“M计划”北京启动 徐帆感动哽咽落泪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9日02:28  大洋网-广州日报
关爱儿童“M计划”北京启动徐帆感动哽咽落泪
徐帆多次哽咽落泪

  本报讯(记者林芳摄影报道)昨日,由徐帆(见图)发起的关注儿童心理健康“M计划”在北京启动。活动现场,与冯小刚结婚多年的徐帆,首次公布了两人的亲密写真。由徐帆所演唱的“M计划”主题歌《妈妈》MV也在当天首次曝光,让现场充满在一种感动的氛围当中,徐帆更是多次哽咽落泪。

  徐帆透露,因为拍了影片《唐山大地震》,才有了“M计划”的构想。记者问她《唐山大地震》被定位为灾难片,会不会对儿童心理造成不良影响?徐帆说:“看唐山大地震应该有年龄限制吧……我认为不管是什么影片,事先都要营造一个健康的心理环境,关键要看家长怎么去引导。只要提前做好心理辅导,《唐山大地震》就是一部适合儿童观赏的影片。”

  从未在公开场合演唱过歌曲的徐帆,为了“M计划”首次亮嗓,演唱了活动主题曲《妈妈》。歌曲由赵季平作曲,张和平作词,活动现场,《妈妈》的MV也首次播放,歌曲琅琅上口,就如同母亲哼唱童谣给孩子讲故事一样,温暖平实。

  谈到这首歌,徐帆说自己最感谢的就是冯小刚,“为了写这首歌,我利用了我的资源——冯小刚,他替我找了张和平老师作词”。徐帆透露,一开始想请韩红或者毛阿敏唱,因为自己实在没信心,“后来冯小刚劝我,这首歌只能你唱,只要有感情就行。后来我试唱了一遍,他给了我很多好的建议。”

  为了宣传“M计划”,结婚多年从未公开过亲密写真的徐帆与冯小刚,也现场曝光了一组写真照。写真以电影《唐山大地震》为主背景,两人佩戴“M计划”标识,徐帆从背后深情拥抱冯小刚,两人婚姻不合的传言不攻自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