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建国电视节复出 高希希张娜拉助阵(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0日14:17  汉网-武汉晨报
邓建国电视节复出高希希张娜拉助阵(图)

邓建国(左)高希希谈笑风生

  “中国最美的制片人杨媚媚”——当杭州巨星巨大海报伫立于上海电视节展馆门前时,记者意识到“炒作大王”邓建国又回来了。昨日,邓建国邀来片酬疯涨30万一集的“导演皇帝”高希希以及韩星张娜拉,合力上演雷人秀。    特派记者 陈馨

  邓建国:

  我以为洗了手还能回来

  杨媚媚:

  三十顾茅庐也要请高希希高希希:

  30万一集?你给我吗?

  高希希怎么能看上邓建国?正当记者小声嘀咕着,邓建国从一侧悄然经过,标志性的黄发没了,一头乌黑。

  自2002年高调宣布金盆洗手的邓建国,近几年专注造酒淡出娱乐圈。昨日开场,邓建国便自我辩解,“金盆洗手是我这辈子最难过的事,我文化水平低,高中都没读完,那时候我以为金盆洗手也还可以再回来。后来有人告诉我金盆洗手了就不能再回头了,我才知道上当了,所以不是我不讲信用,而是我没有文化”。

  邓建国说,重操旧业是受了制片人杨媚媚的鼓动,“本来我今年要做保健产品的,杨媚媚邀我一起做电视剧,说做电视剧不会亏本”。为此,邓建国还拉来老乡导演高希希作保障。

  杨媚媚:

  三十顾茅庐也要请高希希

  如果说邓建国的开场白蛮囧,制片人杨媚媚的发言更雷。“我名字叫媚媚,所以妹妹要是说错了什么话,哥哥们不要见怪。杨媚媚、高希希、张娜拉,都是叠音字,这是缘分。刘备三顾茅庐请来诸葛亮,为了请高希希,我愿意三十顾茅庐”。乐得高希希都笑出了声。

  据悉,邓建国复出即将开拍《刁蛮公主》,明年4月计划开拍《康熙私访》,拟请高希希执导。高希希表示, “好就拍,不过我觉得剧本需要时间打磨,不能太仓促,剧本适合的话我肯定会接的。”

  至于拟将邀请谢霆锋、张柏芝夫妇,或是邓超、孙俪情侣档主演康熙和宜妃,高希希强调,“主要是看剧本合不合适”。

  高希希:

  30万一集?你给我吗?

  本届电视节最大传闻莫过于高希希片酬高达30万一集,记者向之求证,高希希大吃一惊,“有吗?你给了吗?”

  至于时下导演、演员片酬动辄高达二三十万,比房价涨得还要快,高希希回应,“导演和制片人说了也不算数,现在是买方说了算,主要是看你值不值这个市场价,看你有没有能力拿到和消化这30万。”

  一旁的邓建国试图为高导解围,没想出口闹笑话,“片酬要看市场需求,高导要30万一集(高导:我什么时候要了的?),不是,是媒体说30万一集,说明中国市场正在成熟,高导如果能用30万一集,给制片方赚到3000万,我为什么不给?”商人本性立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