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茂洋“汇力星影”影视基金启动仪致敬前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1日11:48  新浪娱乐
苏茂洋“汇力星影”影视基金启动仪致敬前辈


  随着热播剧《地道英雄》收视愈渐飘红,在剧中饰演“叛逆小子”的新派小生苏茂洋的人气也是当红不让。近日,他现身“汇力星影”中国影视基金启动仪式,为基金会成立造势。

  据悉,“汇力星影”影视基金会作为汇力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旗下一个专注于中国影视及相关产业的专业私募基金会,专注于在香港和北京同步设立运作主体,调动整合有利于中国影视发展的国内外资源。启动仪式上,基金会相关负责人就基金会运作模式进行了说明。

  作为基金会邀请的为数不多的演艺界人士,苏茂洋是其中80后的代表人物。85后的他,身上有着80后特有的前卫、时尚、激进,也有着前辈电影人传承下来的专业、敬业、执着。对于这样一个大规模的影视基金的成立,苏茂洋坦言这也激励了所有的电影人。相信在金融界人士的大力支持下,中国的电影事业会逐渐赶超欧美,越走越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