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小冉签约有奇怪要求 为躲避某影视公司老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1日12:42  新浪娱乐
李小冉签约有奇怪要求为躲避某影视公司老总

李小冉

李小冉签约有奇怪要求为躲避某影视公司老总

鄢颇

  新浪娱乐讯  鄢颇被砍事件女主角李小冉主演的电影《爱,不爱》日前刚刚杀青,该片负责人在面对媒体时替李小冉“申冤”,称其在感情上没有“灰色地带”,但与剧组签约时,李小冉提了一些很怪异的要求,正是为了躲避多年纠缠她的“某影视公司老总”。

  该负责人表示,他作为知情者,很为如今因鄢颇被砍而被舆论推向风口浪尖的李小冉鸣不平,“我曾经以为李小冉的麻烦也源于她自己在情感上的模糊不清,我甚至问她:‘你到底是爱,还是不爱?’但实际上,李小冉对我倾诉,她早已经跟一位追求者表白过自己的态度,只是对方始终不肯放手,直到今天发生这个极端事件。”

  这位负责人透露,自己知道李小冉的情感遭遇是在拍片前签约的时候:“我也是通过这部戏跟李小冉认识的,在签约时,李小冉有非常怪异的条款,比如,她要求知道投资方的详细构成,如果有新的投资方加入,必须先与她沟通,我对此很不理解,觉得她在‘越权’,后来为此我们专门坐下来面谈,才得知她深受一些感情的困扰,她难以摆脱的一位追求者,是某影视公司的老总,总是以联合出品的方式参与李小冉主演的影视作品,以此来接近她,她这些年很受煎熬,只能躲在外地拍戏,就算有必需的宣传活动,也总是悄悄地露一面就走,所以我很同情李小冉,她是这个事件的一个受害者。”这位人士还表示,《爱,不爱》至今未进行过宣传,只在外地开过一个发布会,也有保护李小冉安全的考虑,“如果对方以探班的名义来到剧组,李小冉在拍摄时的情绪肯定会受到影响,幸好这样的情况没有发生。”

  对于鄢颇是否曾经在《爱,不爱》剧组探过班,这位负责人告诉记者:“他确实来过,但是对于他与李小冉的关系,我并不清楚,现在,关于这个事件以及李小冉的传言很多,但我想澄清的是,李小冉不是一个情感模糊的女孩,她人很不错。”提及《爱,不爱》今后的宣传活动,这位负责人坦言不知道“怎么办”:“这个极端事件让我很愤慨,也让我们心惊,以至于我们现在不仅担心李小冉的安全,连与她在片中有感情纠葛的方中信的安全都有些担心。”JZB/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