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星赴南非阵容庞大 毕姥爷看球装备最齐全(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1日15:36  深圳晚报
明星赴南非阵容庞大毕姥爷看球装备最齐全(图)

毕福剑现身中国明星足球队出征仪式

  阿杜

  “6月13日,我们中国明星足球队,一行20多人将去南非观战,为国足球打前站!”前天下午,中国明星足球队队长牛群,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豪迈而激动地表示。据了解,此次去南非,牛群的中国明星足球队与孙楠的梦舟明星足球队的队员合在了一起,组成了有20多位演艺界明星参加的豪华阵容。牛群表示:尽管这次中国足球与南非世界杯无缘,但仍挡不住中国演艺界明星们对足球的热情,大伙儿都很期待“南非之旅”。

  奔赴南非明星阵容庞大

  6月7日,中国明星足球队在北京人民大会堂海南厅,隆重举行了出征仪式。毕福剑羽·泉景岗山谷峰、高峰等明星队成员悉数亮相。这次去南非观战世界杯,队长将由牛群担任,副队长是景岗山,蔡明叶蓓戴娆水木年华黄征等队员组成“中国球迷志愿军”。梦舟明星足球队也并不示弱,队长是孙楠,成员有王志文郭涛、文章、周晓鸥吴京聂远、黄征、罗中旭夏雨、高峰等。中国明星足球队与梦舟明星足球队二合一,组成了中国明星球迷团,将于13日从北京出发。

  毕姥爷看球装备最齐全

  这些标准的星级球迷,去南非除了看球,还有旅游,都企盼着度过一个属于足球的特殊夏天。所以,准备看球的衣物、旅行生活用品,装备都很齐全。据了解,毕福剑是地道的足球迷。此次去南非,“毕姥爷”特别给央视领导请了假,彻底放松心情,准备好好享受一下足球。“毕姥爷”的看球装备最齐全,有望远镜、照相机、南非地图,还有众多旅行生活以及衣物。据梦舟明星足球队一队员介绍,孙楠准备偕妻子潘蔚一起赴南。

  此外,黄奕要在看球之机,利用南非独特的风景,为某杂志拍摄写真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